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9/1/15 下午 11:30:43

霹靂遊俠2008-S01E10

開始收人了

看來從E10開始將會是一連串的故事,不再是單元劇,也意味著將開始把劇情導回舊版。

本集的拉拉雜雜
review是在看完E11後才寫的,其實心情很沉重,不過還是有部分的感想。

1.到底是科技如此進步,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,以前無論什麼科技或技術,永遠難不倒KITT與Bonnie,現在卻是即使KITT與SSC,永遠找不到犯人行蹤,無法追蹤犯人電話,可是快到節目尾聲前,管他祖宗八代還是功過事蹟,又全部都能挖出來。

雖然以前老麥克劇情也是類似,但永遠都是抽絲剝繭慢慢接近核心,最後主謀受不了而行動,麥克與KITT將犯人一舉擒獲。現在卻弱化了Mike與KITT的調查,在抓不到劇情要點的情況下,只好以長篇故事推動劇情。

2.之前曾批評KITT地圖箱有如四次元空間,現在看來整輛福特野馬都是神奇的產物,這次從後車廂突然出現了一個隔絕放射性物質的罐子,而這個罐子剛剛好裝得下放射物盒子,真是神奇的後車廂。

3.結果那三個俄國辣妹是出來幹什麼的?穿著超緊身的馬甲托起快蹦出的渾圓胸部,是很辣啦,結果呢?只是讓KITT練習射麻醉飛鏢的靶?而且KITT要射飛鏢前還問「要不要致命」,你是殺人殺上癮,還是只是「開玩笑」?

4.副劇情嘛,機器人耍性子,最後只是希望能被重視,我總覺得這是在為KARR舖梗,還是那句老話,這段劇情很「刻意」,不自然。

我一直認為,副劇情應該是主劇情裡,由日常生活中的小互動、小插曲來組成。舊版中KITT曾遇到要開單的警察,想偷車的小偷,欲以跑步減肥的婦女,被攝影師當作是道具等等,都是很自然觸發的副劇情,但是KR2008從第一集,副劇情插得莫名其妙,誰知道博士造了幾架機械人,突然蹦出的Hank不叫伏筆,只是突兀而已。
本文所在:影視感想--霹靂遊俠

此分類上一篇:霹靂遊俠2008-S01E09

此分類下一篇:霹靂遊俠2008-S01E11

訪客回應
訪客 路人假:

> 殺人殺上癮
這一句,我嘴角上揚了XD

2009/1/16 上午 11:36:54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