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7/6/18 下午 10:41:50

美國站賽後

今年美國站遜色不少

回顧自己的Review,從04年起的三年,都是加拿大站無聊,而美國站精采,今年卻是倒過來了。

對於Ferrari連續吃鱉多站感到無奈,失去輪胎優勢,車子不如人,連車手的拼勁也比不上M隊的嫂子與HAM。或許有人會說,Ferrari都是用前年車輛進行改良,所以05年車子差,07年車也好不到哪裡去,但是這種說法只是安慰之詞,不能成為理由吧。

前八名拉拉雜雜
Hamilton二連勝,從PP起跑的他,即使面對嫂子的進攻也不自亂陣腳,沉穩的表現與冷靜的防禦,這個冠軍毫無任何瑕疵,恭喜他。

嫂子拿下亞軍,積分已被HAM拉開至10分,未來大概就是看這兩位車手的爭戰吧。

Massa季軍,終於站上頒獎台,但是積分39分已經落後HAM的58分19分之遙,去年Schumi從25分開始狂追,Massa能夠有如此能耐嗎?

用硬胎起跑的滷蛋一開始就掉兩位,幸虧最後爬回第四完賽,滷蛋呀,振作吧!

Kovalainen為雷諾拿下第五,恭喜他。

特努力先生拿下第六,頭又大的積分大半是他在拿,看來Ralf吃魷魚的機會大增呀!

澳洲炮王拿下第七,算是沒讓紅牛空手而回。

替Kubica出賽的Vettel,出登場就拿下一分,與Kubica一樣甫登場就有好成績,更打破Button所保持最年輕獲得積分紀錄,看來也是明日之星,恭喜他。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7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加拿大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法國站賽後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