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10/10 下午 12:35:52

義大利媒體為Schumi的運動精神喝采

摘自AutoRacing疾速網1793號報導

週日看到Shcumy縮缸後,我並沒有繼續觀看比賽直到方格旗揮下,而是直接關電視回房間。曾經在義大利站後告訴自己,剩下的比賽一場都不能缺席,我卻在日本站臨陣退縮,突然對於自己感到愧疚。
下一場巴西站,我不會再逃避。是輸、是贏,已經不再是重點,而是能否創造一個名留青史的結局,我要與世人一起目睹歷史上的一刻。

****
http://www.autoracing.com.tw/newsmains.asp?arsID=1793
雖然Michael Schumacher的第八個世界冠軍看似希望渺茫,但是週日的比賽這位德國車手贏得了人格風範的勝利!大多數義大利的媒體標題都是冠軍美夢消於青煙,而Schumacher退賽之後一一感謝並且安慰車隊工作人員的一幕,使得沒有任何人忍心發言苛責車隊的失敗。

Corriere della Sera的標題是「引擎燒光Schumi的美夢!」副標題是「最大的失望,但是Schumacher重視車隊更勝自己。」文中提到「也許最終Schumi輸掉了個人的這場戰役,但是他在世人心目中將是永遠不退役的世界冠軍,他將帶著運動家的風範離去。」


Gazzetta dello Sport寫道:「他終於學習到如何輸的漂亮,也許Schumacher不應以如此悲壯的場面結束他成就非凡的F1生涯,但是面對如此苦澀的挫敗,他沈穩的表現出令人動容光輝的一面。」「過去他留給我們的記憶是年復一年的世界冠軍,如今我們看到他是如何承受失敗,他以偉大冠軍的風範承受挫折,Schumacher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為Ferrari多留幾個世界冠軍,但是他做的已經夠多了,無論是賽場上或是私下都帶給車隊無遠弗屆的影響。悲傷總會過去,Schumi明白此時正是他該感謝所有工作人員這些年來的貢獻,這真是個偉大的告別!」


Turin newspaper La Stampa頭條:「紅煙!Schumi輸了面子贏了裡子!」


Sportspaper TuttoSport:「Ferrari自毀世界冠軍!」「Schumacher夢想化為烏有,面對如此打擊他可以哭泣,可以氣憤指責,或是馬上搭機離去等等,但是他並沒有,而是像個真正的領袖,反過來安慰車隊,紳士般的與技師們握手。」


Il Giornale則是從不同角度切入,以較為積極的看法認為奪冠希望尚未破滅,「Ferrari絕不可輕言放棄,Montezemolo鼓勵大家還有一線希望!當引擎縮缸時,媒體室當中爆出一陣叫好,但是那並非來自義大利或是西班牙的媒體,反正無所謂了,傷害已經造成。」報導中並不責難車隊:「當引擎冒煙時,你可以看得出來車隊人員無限悲傷,但是這並非世界末日,F1是充滿危險甚至死亡威脅的運動,悲劇這種字眼是用在真正的災難上,不需要過度使用情緒性的字眼,但是傷痛是免不了的,畢竟大家都希望能贏得勝利,相信Ferrari全體從Schumacher 到任何一位員工都會奮戰到最後一刻!」


Corriere dello Sport描寫Schumacher 「總是能從災難中浴火重生,越挫越勇,人前永遠展現剛毅堅強的一面,即使在背後也不掉下眼淚,當車隊人員打包器材準備離開時,其中一個人望著Schumacher離去的背影喃喃的說:”我們要去哪裡再找一個這樣子的人?”」

Sandra-2006/10/10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日本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巴西站賽後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