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4/9/16 下午 04:41:40

神偷物語P

我就是看不慣累犯公共危險罪,公路爆走的人自稱為「Racer」,偷了用路人的權益。

這是我早上想到的一個企劃,不過人物設定、環境架構、時空背景已經初步完成,他的名字就是

「神偷物語P」別名「最快速偷竊傳說Steal the fastest legend」

Fujiwara Takumi
富士原 匠:他表面上是一個剛上18歲,就讀P縣縣立P高中三年的普通高中生,實際上他自十三歲起已連續五年於每天夜晚進行神偷任務。他其實並不喜歡這份工作,認為這是悶極的差事,於是他便在執行任務時,嘗試、發明和練習各種技巧,好讓自己不會太悶和可以快點回家再睡;加上他父親是名神偷高手,適時給他指示和提點;天時地利人和,雖然他對這個職業仍一竅不通,不知不覺間他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神偷。

Fujiwara Bunta
富士原 分田:富士原當鋪的老闆,也是匠的父親,是P縣傳說中的「SFL」

Takeuchi Itsuki
竹內 五木:男主角的同班同學兼好朋友,更同在跳蚤賣場「K」兼職。為人戇直友善,好說話,整天喋喋不休,是個很甘草的角色。

Mogi Natsuki
茂儀 柰津貴:青春活潑,美麗可愛的少女,為人積極主動,正好配合男主角匠的悠閒被動性格。兩人雖然有過短暫交往,可是被匠知道自己是「警察的女兒」後兩人逐漸疏遠。

Iketani Kouichirou
池谷 幸一郎:他是匠的朋友,亦係在K工作的同事。原本以為自己是P縣的神偷"第一把交椅",但K賣場店長告訴他一個傳說,自己也看過匠的技術後,承認了匠的實力。

Takahashi Ryousuke
貴端 亮祐:R縣的第一把交椅,偷竊技術高超,頭腦冷靜,重視理論,精於數據分析,有領導才能,外表俊朗,家境富裕(高科技產業小開),可算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。出道以來未嘗敗績,由於出任務時喜好白色裝束,有「R縣的白色彗星」的稱號。與弟弟圭介被稱為「高貴兄弟」。(因為兄弟倆都長得很高,身分也很貴)

Takahashi Keisuke
貴端 圭介:亮祐的弟弟,也是技術高超,但是不重理論分析,只憑直覺和本能執行任務,為人驕傲(敗給年紀比他輕的匠兩次,是他認為比死更難受的屈辱),鬥志旺盛。與哥哥亮祐和稱「高貴兄弟」。
本文所在:小說隨筆--其他小說

此分類上一篇:

此分類下一篇:

訪客回應
訪客 Hsuan:

這這這這...這不是神偷版的頭文字D嗎?@@”

2006/1/23 下午 04:59:54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