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6/11 下午 08:36:46

英國站賽後

我能體會2004年其他車迷的心情了

一起跑就不見蹤影,這種比賽有什麼精采的(掀桌)~

前八名的拉拉雜雜

冠軍跳過。

Schumy在第二次停站終於超越滷蛋,把我沉重的眼皮稍稍拉起一點,但是看到與阿龍嫂有十秒的差距,眼皮再度垂下。

滷蛋才對車隊放砲完就拿個P2起跑,第三名作收,好久沒看到他站上頒獎台,恭喜他。

法拉利控拿下第四,同樣是藉由第二次停站超掉Massa,最後無法超掉滷蛋,沒辦法報05年日本站在最後一圈被滷蛋拿走冠軍的仇。

Massa拿下第五,以後不叫你紅色彗星了,速度跟不上Schumy就算了,還被法拉利控幹掉,以前巴叔都沒這麼遜。

小胖第六,雖然是靠著進站超越Heidfeld,不過那也是Heidfeld自己在Pit待太久的時間,這個第六沒啥好怨的。

Heidfeld、加拿大砲王拿下七、八名,雙雙為BMW拿下分數。

其他的拉拉雜雜

這場比賽前八名很有趣,123名與456名車隊順序相同,而且都是One、Two車手分組。而前八名共被四支車隊包下,可謂是四大贏家。

開賽前我曾公開表示祝福加拿大砲王新婚美滿,並且在英國站拿下前三。結果就因為Schumy續任車手協會會長,加拿大砲王退出車手協會,我就懶得幫他加油,有拿到積分就不錯了。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摩納哥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加拿大站賽後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