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4/23 下午 10:53:20

聖馬利諾站賽後

筆墨難以形容的爽

腦中一片混亂,副標題實在不知道怎麼下筆,就先讓我很沒節制的歡呼,賀M.Schumacher拿下聖馬利諾冠軍!雖然說後面幾圈因為阿龍嫂的失誤,但是整場比賽阿馬毫無失誤的行車線,這個冠軍是他應得的。

以上是Tifosi的歡呼~

前八名的拉拉雜雜
Schumy從第一次Pit出來,原本11秒的領先被追到0.3秒,之後近身肉博到Schumy衝線,我測量自己的心跳超過80下,腦中不斷想著「要贏呀要贏呀」、「阿龍嫂滑出去吧」。不管如何,悶了一年半的法拉利終於在主場拿下冠軍,實在是難以形容的興奮。

反正我是永遠的tifosi+Schumy fan,只要能讓Schumy拿冠軍的方式,管他祈雨舞,扎小草人我都幹過。「什麼玩意兒」我曾經買一箱,在2003年時用強大怨念搞得kimi與小胖最後功敗垂成(這當然是結果論啦)。不過我真的在03年時一面看F-1一面吃「什麼玩意兒」一面喊「kimi退賽吧、小胖縮缸吧」……

阿龍嫂拿下第二,雖說自己失誤但也沒損失太多,目前還是以36分領先Schumy的21分,Kimi的18分。

小胖這站很悶,供油系統出問題,為了不讓換引擎倒退十位,McLaren把整組引擎變速箱換到T-Car上。正式比賽根本沒多少鏡頭,居然默默的拿下第三,為他感到高興。

Massa也不錯,為法拉利拿下積分,總算掃除前三站陰霾,下次再加把勁吧。

滷蛋這站也很悶,同樣是少畫面的一群,原本還以為McLaren要採用單站制賭頒獎台,結果似乎是賽車速度出不來,不管怎麼說,兩輛McLaren都有完賽就已經天大的保佑了。

Webber……也是被忽視的一位,雖然我不喜歡Frank Williams,但總是欣喜Williams跑贏BMW,恭喜他拿到第六名。

鈕扣,真是個「油槍滑掉」的傢伙呀~雖然是棒棒糖人的錯,但是把油管整支扯掉也是很扯,這樣還能拿下第七也該歡呼了。

法拉利控也不必太難過,好歹有一分,也算是可以交差了。

其他的拉拉雜雜
Albers被IDE頂到翻出去,還弄出一次SC來,幸好Albers沒有大礙,而IDE退賽之後又重回場上收集資料,不過究竟是收集自家資料還是如何撞別隊的資料?
上次速哥被告知「IDE在你附近要小心」,經過這一站以後,所有車隊的Team Radio「IDE在你附近要小心」!

繼去年SATO頂掉Schumy後,IDE也創下紀錄,SAF的兩位日本車手都是神風特攻呀!
(日本人:誰說HONDA不耐撞?)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澳洲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歐洲排位賽

訪客回應
訪客 亞修斯:

某H
影片已經擷好,放在老地方,可以看到是棒棒糖人失誤

2006/4/25 下午 12:27:15

訪客 wolfgang:

Ferrari今天一雪去年的恥辱...真是幹的好阿
不過雷諾的車真的很悍、小出包都還拼的回來
還好Alonso最後戰意消失、不然結局還真不知道會怎樣哩

Button是真的誇張了...大概是急著想回賽道吧、還好沒怎樣
至於IDE...舊車是需要做點功課的、能再出來跑當然要多跑一點囉^^
(IDE心中的OS:當然、我錢都繳了ㄚ...)

2006/4/23 下午 11:24:37

訪客 H.KAZAMI:

鈕扣真的太扯!
棒棒糖都已經往他安全帽”砍”過去了,他還硬是要把車開走!
幹這種蠢事還能拿到分數,也算他厲害..囧

2006/4/23 下午 11:10:43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