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8/7 下午 09:35:16

Schumy:不後悔冒了險

我是純種戰士,不是來郊遊的!

昨晚其實沒睡好,夢境一直停留在Schumy退賽的畫面。
今早起床看到一則消息,第七名的酷必卡因為車重少兩公斤取消成績,由第八位的Massa遞補上來,第九位的Schumy也成為第八名拿下一分,所以Ferrari本站拿下三分。

這個消息不啻對Schumy是個好消息,也如及時雨般讓我恢復了精神。

後來在Racingnet看到了Schumy的發言,摘要如下:
http://www.racingnet.com.tw/newstc/newsf1.asp?mtypeid=1&stypeid=1&id=1

Michael Schumacher表示,雖然因此退出比賽,沒能從Fernando Alonso退賽的大好機會中獲得好處,但對於繼續以半雨胎留在場上的決定他完全不後悔。

M.Schumacher表示:「誰都可以當事後諸葛,是呀,或許我們可用一兩點積分換取更穩當的分數,不過另一方面才是我的風格。比賽就是要戰鬥到終點、戰鬥到沒有什麼好遺憾、戰鬥到輪胎停止轉動,雖然我們可以有不同的方式結束這一天。我總是最頂尖的車手為目標爭鬥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能夠贏這麼多比賽的原因,現在賽季還剩下五場比賽,我們還沒輸,我將盡我所有的努力嘗試贏得世界冠軍頭銜。」

或許是這種特質,Schumy才會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吧,否則F-1每年過往車手之多,為何我卻都獨支持一人。「比賽就是要戰鬥到終點、戰鬥到輪胎停止轉動」,跟某位蒙面車手的「車手要到揮下方格旗才能停車」頗有異曲同工之意。

但是我也很想向Schumy說段話:「我當然喜歡身為純種戰士的你,但是更想看到行為冷靜,穩定奪分的你。當你退賽時,大夥都留下悔恨的眼淚;你拿下世界冠軍時,我等支持者都於有榮焉,因為你不但是為自己而跑,是為車隊而跑,更是為所有支持你的人而跑。」

現在的局勢是:只要剩下五站Schumy都拿冠軍,即使阿龍嫂都拿亞軍而造成同分,也會因為Schumy的冠軍數比嫂子多,而拿下今年度總冠軍。不過連續兩年Schumy中國站都退賽,今年的奪冠之路中國站是個障礙呀!不過我相信純種戰士不管去哪一站,都是去戰鬥,而不是去郊遊的,衷心期盼接下來五站Schumy均能旗開得勝。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匈牙利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土耳其站賽後

訪客回應
訪客 H.KAZAMI:

>>是為自己而跑,是為車隊而跑,更是為所有支持你的人而跑。
安里:先輩~~~有人抄襲你講的話~~
H:啥?(搔頭)

2006/8/8 下午 05:57:12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