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7/17 上午 12:12:57

法國站賽後

足球法國輸義大利,賽車居然也是……

而且更慘的,是法國引擎、法國車隊、法國輪胎輸給義大利的Ferrari,真是啼笑皆非的結局。

本站有兩個大新聞,一是第三段排位賽從20分鐘縮短為15分,第二是小胖去跑NASCAR了,這……雖然有時會取笑戲謔他,不過聽到他離開F-1的消息還是很感傷,也預祝他在NASCAR能跑出個好成績,重振哥倫比亞猛虎的威名。

起跑時通過第一個髮夾彎,列車長差點超越阿龍嫂,真是可惜呀……(標準問題發言)

前八名的拉拉雜雜
看得真是爽呀,既週六與紅色彗星拿下一二位後,Schumy拿下法國站冠軍,除了爽以外還是爽。

阿龍嫂從第三位起跑,最後改變策略從三停改兩停,雖然是很冒險的策略但是成功了。恭喜他超過紅色彗星拿下第二。我承認我一直詛咒他的懸吊斷掉啦……

紅色彗星起跑後死守第二順位的狠勁讓我印象深刻,雖然最後很可惜,因為阿龍嫂的策略改變僅拿第三,但還是恭喜他再度站上頒獎台。

小舒第四耶!(以下空白)

滷蛋拿下第五,這站跑得很悶沒什麼鏡頭,新隊友de la Rosa的鏡頭都比他多。

法拉利控拿下第六,同樣是沒啥鏡頭的一群,能為雷諾拿下分數算很好了。

de la Rosa甫登場就拿下第七,在場上還有須多纏鬥鏡頭,今天最多鏡頭的人應該就是他了,看來他不只是一位好的測試車手,還是一位敢衝的競技車手。

沒存在感的Heidfeld再度拿下沒存在感的1分,仍然很沒存在感。

其他的拉拉雜雜

特努力好不容易拿下P4起跑,原本還期待他超過阿龍嫂拿下第三,結果努力過頭、退賽了……

在ptt上看到的:
kimi : fisi你的車怎麼跟我一樣快阿? 這樣我大概不過去雷諾了

fisi : alonso明年大概就這個速度吧 哈哈!!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美國站賽後

此分類下一篇:德國站賽後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