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4/30 下午 05:08:58

跑去考二技

畢業後四年重拾書本,大考去~

話說因為工作上的某些因素,決定辭職然後報考二技,隨著228的離職原本打算兩個月時間來重溫五專所學,沒想到就如同小學開始的「唬爛版讀書計劃表」一樣,自己訂定的讀書日程表沒有一天做到,每天睡飽吃,吃飽玩PS2,累了就上網,睏了就睡,書沒讀多少,體重在兩個月倒是重了五公斤。

隨著Schumy在23日拿下聖馬利諾冠軍後,我曾經奮發要用最後一個禮拜衝刺,結果衝刺不到五分鐘,還是決定拿F1 2005練習動態視力,看看能不能在考試時「瞄」到一點好康。很慘的,每天作息不正常,週六睡太多晚上居然睡不著,第二天(今天,週日)還是哈欠連連的去考場。

早上習慣性地穿著襯衫、西裝褲、皮鞋,用公事包裝著參考書籍去應考,上述打扮是我工作近兩年來的固定穿著,這是我自我要求「電腦工程師就是要讓人有專業、穩重的感覺」。沒想到停好車,隨著一群考生魚貫進入考場「開南商工」,包括路邊發傳單的媽媽、發衝刺密笈的工讀生,都把我當成是「路過的社會人士」,走進考場,其他考生與老師都以為我是陪考的家屬。

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讀書,每個經過的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我,「怎麼有一個把拔在考二技」?
是怎樣?社會人士就不能考二技哦?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還有一點要抱怨,都要考試了一堆情侶丟閃光彈幹嘛?(●﹏●)

在完全考(四年前的)記憶的情況下,結束了上午專業科目一、國文的考試。
(這已經比「考實力」還更高一個層級了!)

吃中飯時,看到了開南校刊的一則笑話,「清末西方列強帶給中國人最大的禍害有兩個,一個是鴉片,另一個是什麼?」翻到下一頁的解答「英文」!

沒錯,就是英文,就是下午第一節要考的英文,就是我已經放棄,打算全部塗B的英文。所以英文考卷發下來後,每個大題例如只要一個答案是C,我就整個大題都塗C,某大題一小題答案是B,就全部塗B,只有我妹說「送分題」的「看意境選句子」我有認真作答。

之後的專業科目二,我死吞的「精密量測」題庫結果一題都沒出,依舊是靠著四年前的記憶在作答。就這樣四科轟轟烈烈的考完,綜觀四科,居然是國文我最看得懂。

能不能報到學校,我也不知道....╮(╯▽╰)╭
本文所在:拉拉雜雜--心情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68%學生甚少接觸國際新聞…嗎?

此分類下一篇:感觸很深的日子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