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7/3/18 下午 06:56:31

澳洲開幕站賽後

沒有Schumy的F-1,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

2007年的F-1終於在澳洲熱鬧登場,排位賽時紅色彗星因為變速箱問題,最後只能以16位作收,紅滷蛋穩定地拿下P1,而嫂子則是P2。但是最讓人意外的,還是Super Aguri居然跑得比一軍HONDA還好,跌破大家眼鏡。
另外跟賽場沒啥關係的,ESPNStar因為預算緊縮,今年起鄧公鄧徑生將不會出現在主播台上播報,雖然不捨,還是平靜的尊重這個決定,也感謝鄧公這12年來的付出。

週日上午傳來糟糕的消息,紅色彗星因為換引擎打退十位,成為今年第一個接受退後十位起跑判罰的車手。紅滷蛋起跑後一路領先至完賽,從第三起跑的Heidfeld起跑殺上第二,McLaren黑人新車手Hamilton則超過嫂子成為第三。這場比賽還算平和,只有澳洲砲王在Pit引道原地打轉一圈,DC與Wurz相撞兩個重大事件,最後滷蛋拿下冠軍,嫂子第二,黑人車手Hamilton拿下第三,紅色彗星從22名出發最後第六名作收。

前八名的拉拉雜雜
滷蛋拿下披上紅袍的冠軍,這也是他好久沒拿到的冠軍獎盃,雖然為他感到高興,不過看他站在頒獎台上的酷樣,好想對他說「你可以再High一點」!

嫂子第二,考慮到McLaren的過往經驗,能跑完就很高興了,也恭喜他。

黑人車手Hamilton拿下第三,成為第一個站上頒獎台的黑人車手,與初登場就站上頒獎台的車手,表現可圈可點,再加上McLaren兩車都完賽,這是很難得的紀錄呀!

Heidfeld原本殺上第二,卻因為錯誤的策略最後僅以第四作收,不過BMW的速度已經大幅提昇,未來跑進前三名還是很有機會的。

Fisichella現在是Renault一哥,這支因為輪胎因素,尚未恢復水準的勁旅,法拉利控還能拿下積分算是很好的成績。

紅色彗星從22名出發最後拿下第六,整場表現穩健,下次裝支角試試看吧!

螺絲寶拿下第七,終於為Williams保留一點顏面,今年改換TOYOTA引擎的Williams似乎實力提昇,期望接下來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Ralf為TOYOTA拿下寶貴一分,總算沒有太難看。

車隊的拉拉雜雜
現在場上只有六支引擎商,
BMW供應BMW Sauber
Ferrari供應Ferrari、鮪魚、Spyker
Honda供應Honda、Super Aguri
Mercedes供應McLaren
Renault供應Renault、紅牛
Toyota供應Toyota、Williams
卻只有TOYOTA輸給Williams,真是頭又大呀!

還有就是HONDA與SA車隊,SA是拿HONDA去年車架RA106搭配今年引擎,居然跑得比HONDA的RA107搭配今年引擎還好,去年的車架比今年的還穩定,這到底是怎麼了?

另外,車隊積分Ferrari(13)還小輸給McLaren(14)一分耶!

下一站是三週後,4月8日的雪邦,我應該不會錯過吧。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7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

此分類下一篇:馬來西亞站賽後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