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6/10/23 下午 11:38:59

巴西站賽後

瑕不掩瑜的一場比賽

「瑕不掩瑜」其實只是自我安慰之詞,我當然還是希望能夠錦上添花呀!

本站Ferrari展現了強大的企圖心,特別給了Schumy一顆兩萬轉的引擎,排位賽前的自由練習Ferrari雙雄都是最快,甚至快上第三名一秒,前面兩階段的排位賽也是很強勢,但是在第三段開始後,Schumy剛出Pit供油系統就出問題,只能緩慢的駛回Pit,15分鐘的排位賽一分一秒減少,Schumy的賽車卻還沒有出場,而Schumy坐在車裡直到最後一分鐘,確認來不及出Pit作時間才下車。最後排位賽紅色彗星PP,Schumy因為沒有第三段時間,只能排第十。

決賽起跑後Schumy就殺到第八位,第五圈在超掉第六名的法拉利控後,卻發生左後輪爆胎的情形,原本說是被法拉利控的Front Wing割到,事後並非如此。Schumy回到Pit換新胎、加滿油出來已經是最後一位(P18),甚至領先紅色彗星已經在他身後。然後七屆世界冠軍展現出非凡的技術與企圖心,見車超車,最終以第四名收場,與首位的Massa差距24秒。

而紅色彗星則拿下Home GP巴西站冠軍,繼Senna後首位拿下巴西站冠軍的巴西車手。

前八名的拉拉雜雜
Massa果然不是蓋的,表現出非凡的穩定度與速度,全場沒有犯錯,這個冠軍是應得的。

阿龍嫂亞軍,既然都塵埃落定,當然也要誠摯的恭喜Alonso衛冕世界冠軍。

鈕扣本站表現穩定,但是沒有太多鏡頭,安安靜靜的拿下第三,恭喜他。

Schumy第四,心得感想另發一篇。

滷蛋阻擋Schumy最久,最後還是被超越僅拿下第五,沒關係,明年你的車也會跑這麼快喔~

法拉利控第六,差點成為「割破Schumy的千古罪人」,後來還是被Schumy超越,前前後後被超三次。

巴叔呀,你看看你的同鄉拿下Home GP冠軍耶!加油吧,巴叔。

de la Rosa拿下最後一分,不知道這個成績能不能讓他繼續留在F-1?

這場比賽蠻有趣的,最後是由Ferrari、Honda、McLaren、Renault四支車隊包辦前八,超囧的殺頭拿下第十,山本拿下16名,兩人均完賽,而且最快單圈時間都排上TOP 10,看來明年的Super Aguri會有更加的表現。

這站最窘的應該就是頭又大與Williams吧,前者懸吊系統先後出毛病,後者第一圈兩人就撞在一起。

感謝Schumy讓我看了一場驚心動魄,熱血滿點的比賽。
謝謝,永遠的車神。

再見了,2006年高潮迭起的F-1。
本文所在:賽車世界--2006年雜記

此分類上一篇:義大利媒體為Schumi的運動精神喝采

此分類下一篇: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