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9/8/23 上午 12:16:11

RTI2-老車打天下之二

GSX終於出頭天啦

其實會把塵封已久的RTI2拿出來,要從Duo某日的留言說起:
SAGA當中被蘭德爾買下的飯店該不會就是「東京日航酒店」吧?

為了這句話,我先把同樣是灰塵遍佈的SAGA DVD vol.4拿出來看,確認2020年日本站,就是在東京台場舉行後,再將RTI2放入PS2,看到了起跑線對面就是國際展示場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曾經在「未來」舉辦賽車的台場壓馬路三天。

既然片子都丟入PS2了,就來重溫一下吧,照著上次的心得,在正向日本灣岸賽道跑10圈,使用GSX挑戰五輛古迪利昂HP-022(2022年版,無ST)。

副標題說是這麼說,其實前後已經挑戰六次才成功,大概心得整理如下:
起跑後GSX切到最右側使用Booster,順利的話可以在第一彎成為P3,第五彎上交流道,古迪利昂會在這撞牆,能超車就超車,不能超就不管他,在橋上第一個直道不要用Booster,用△後視壓制後方車輛。

直道結束進入360度左彎,死守左側內線,古迪利昂會從左線往右線超車,但是因為離心力而去撞牆。

離開360度左彎是綠色右彎,然後進入右髮夾彎,同樣都是死守內線,古迪利昂走外側都會撞到牆,最後上橋到第二個直道,同樣不開增壓,用後視壓制後方車輛。(如果後車距離太遠,就開增壓追前方。)

離開橋面的左右左三彎,把持著過彎內側,出彎外側的路線,即可壓制後方的古迪利昂,然後下橋。

通過了左右,右左兩組90度直角彎後,在這段直路可以開增壓殺進髮夾彎,因為古迪利昂會在髮夾彎撞牆,這裡是拉近距離的好地方。

接下來左右90度S彎,與最後的90度左彎古迪利昂都會慢下來,順利的話能夠在這超車,然後壓制後車直到通過終點。

不過說老實話,GSX能贏HP-022,純粹是靠著程式上的缺陷,例如古迪利昂固定幾個彎會撞牆;增壓時發生碰撞增壓會停止;直道上後車會貼近你的車尾,但不會任意超車。如果真是各跑各的,一起步GSX就看不到前方的HP-022了。
本文所在:遊戲天下--CF電視Game

此分類上一篇:RTI4-明日香的聲援?管她的

此分類下一篇:RTI2-老車打天下之三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