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9/7/28 下午 10:19:26

瘋狂舉動,台場鋼彈兩天一夜之旅(1)

一語而蔽之,想去看鋼彈又沒假,只好去兩天

7月25、26兩天,我跟老妹跑去東京,就只為了向台場潮風公園的18公尺高RX-78朝聖,即使已經回來,還是覺得自己的舉動真的很瘋狂。

25日搭乘早班8點50分,飛向日本成田機場的長榮客機,在候機大廳居然看到的等身大的脈衝鋼彈,原來不在統一元氣館的脈衝跑來機場二航廈了。


因為我們將這次旅程,定為「有省錢」之旅,所以不打算搭乘一人3000羊的利木津巴士,改搭乘1000羊的京成電鐵,兩者路程耗時差不多,電鐵還不用擔心塞車。

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,共有3000日幣的利木津巴士(機場直達酒店,但是怕週末塞車),1920日幣的skyliner(有劃位,像台鐵的電車),1000日幣的京成電鐵(像是捷運,先坐先贏)等幾種選擇,因為長榮是降落在成田一航廈,等於是電車起始站,只要早點上車就有位子可以坐,像我們準備發車時,所有的座位都已經坐滿,所以當電車在第二航廈停靠時,上車的旅客就只能一路站到市區日暮里站。

所以如果你飛機降落的機場是在成田二航廈,建議還是多花點錢買指定席座位,否則就是一路站71分鐘到市區吧。


瘋狂的證明,7月25日從成田機場搭乘京成電鐵。

到了日暮里站,將京成電鐵的票放入購票機,然後購買前往新橋的車票,搭乘JR山手線前往新橋,之後再搭乘百合海鷗號,前往這次旅館的目的地,有明站。

為了本次鋼彈展,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券上面是剛彈圖樣,頗具紀念價值,同樣是瘋狂的證明。鋼彈我來了!

百合海鷗號是台場的唯一一線電車,每站票價從最便宜的180日幣到370日幣,但是他們有販售一日券800日幣,當日可不限次數搭乘,所以如果打算進出車站兩三次,買一日券比較划算。
本文所在:拉拉雜雜--旅遊感想

此分類上一篇:

此分類下一篇:瘋狂舉動,台場鋼彈兩天一夜之旅(2)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