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2009/3/6 下午 08:29:46

霹靂遊俠2008-S01E17

作為本季的結尾,本集算是不錯了

Wiki式介紹:Mike與KITT前往調查血清遺失。

本集的拉拉雜雜。
1.該怎麼說呢?一開始的劇情還算標準,Mike偽裝成保險員前往大學調查血清遺失,這時卻出現匪徒將血清搶走,Mike還被擊倒在地。結果接下來的劇情卻很怪,出現上校帶著軍人然後扣押Mike,認為他是匪徒的一份子。幸好Billy偽裝軍人,拿著偽裝的命令,與KITT打電話偽裝將軍,上校才願意放人。

這段很怪的地方在於,Billy與KITT如何能得知Mike「一定/可能」被押,而出現的救人計畫,這段「虎膽妙算」式的劇情其實很突兀。

2.Billy真是可憐,明明他對劇情是很有貢獻的人,卻被SSC兩個女人欺壓,雙博士學位要去倒垃圾?

3.Zoe能夠聽出每個鍵盤按鍵的差異,進而使用FBI大頭的權限進入政府資料庫,好吧,我錯怪她了。

4.當KITT無法聯繫Mike時,他的語氣好冷酷,KITT真的生氣了!而酒醉的Mike更是直接把女同夥丟進KITT行李箱,幹的好呀!

5.酒醉的Mike搭配上Sarah晚娘臉孔,正經的Billy與小惡魔Zoe,難得看到SSC漂亮橋段。

6.由KITT向女同夥套話這段,其實沒有老版S01E06[Not a Drop to Drink]來得有趣,畢竟KITT已經知道她與匪徒的關係,直接撥電話給對方就行,不需要弄這種氣氛。

7.後面的劇情就破綻百出,匪徒看到Mike前來還不快閃人,直到Mike出現在他面前才知道逃跑?明明KITT後退就可以離開機械手臂的攻擊範圍,他卻執意用雷射毀掉控制器?

8.結尾嘛....新生FLAG完成首件案子,Sarah並瀏覽當年FLAG的檔案,並讚嘆「太精采了」,妳要不要去找老麥克回來講古?

9.理念升級了嗎?「We are going to make a difference.」,可是「can」與「be going to」的份量還是有差。只能說對這群年輕人來講,有這份改變世界的心意總是好的。
本文所在:影視感想--霹靂遊俠

此分類上一篇:霹靂遊俠2008-S01EOO

此分類下一篇:

訪客回應

訪客留言
訪客大名: 訪客信箱:
訪客留言:
驗證碼:
請填入【數字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