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| 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 |
|
|
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。這裡百無禁忌,葷素不拘,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,有些比較敏感,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,都會放在這裡。
可能,看完文章後你會「會心一笑」,「點頭贊同」,會「嗤之以鼻」,甚至「大發雷霆」,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一切的文字、看法,都僅在此。
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,希望各位能夠移駕,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。 |
| 2006/8/5 上午 11:25:32 |
RTI3 Demo觀後感1~4
終於有畫面出來,好高興
第一段是AKF-0跑新賽道。 Loading花七秒半(影片時間)。 可能是測試人員刻意跑差,總覺得車輛的彎道表現與PC遊戲很類似。 增壓的噴射特效變短了。 畫面色彩變得鮮豔,卻很像是「新的挑戰者」的畫面配色,有點假。 跑道終於有胎膠痕,還有重鋪路面的深淺兩色。
詳全文
|
| 2006/8/2 下午 11:07:38 |
德國站賽後
意料之中的結局
Ferrari再度one two finish,甫看完是很爽啦,但是腦中卻一片混亂,隔了兩天再來寫review,卻仍然不知道該寫什麼,看到起跑後滷蛋、Schumy、紅色彗星三人成為一個集團,然後滷蛋進站加油後,帶頭的兩輛Ferrari領先第三位鈕扣十多秒,我就知道這場比賽勝負已定了。
詳全文
|
| 2006/7/17 上午 12:12:57 |
法國站賽後
足球法國輸義大利,賽車居然也是……
而且更慘的,是法國引擎、法國車隊、法國輪胎輸給義大利的Ferrari,真是啼笑皆非的結局。
詳全文
|
| 2006/7/9 上午 12:57:02 |
RTI2-非常難跑的富士岡逆走
黑黑的,兩支尖尖的……AL-ZARD蟑螂
在巴哈CF哈拉板上,看到有人發文「非常難跑的富士岡逆走」,一時興起我也去跑了一趟富士岡逆(Hard模式),不過我很自虐,我用G2對上五輛菲爾AL-ZARD!(夠自虐吧)
詳全文
|
| 2006/7/3 上午 03:53:20 |
美國站賽後
法拉利控:我要成為追逐法拉利的男人
同樣用副標題來移轉我現在的心情,雖然說one two Finish是很爽啦,不過跟去年的狀況相比,卻又高興不太起來。去年在聖馬利諾、美國很威,今年Ferrari出風頭的也是這兩站,頂多加個歐洲站,對於往後的表現還是抱持著一絲絲質疑,尤其今年沒有比利時站的情況下。
詳全文
|
| 2006/6/26 上午 09:12:39 |
加拿大站賽後
F-1的甩尾沒有阿斯拉好看
凌晨一點爬起來看比賽,看見Schumy被列車長檔了20多圈,同樣的阿龍嫂獨走,我就知道這場比賽玩完了。耐著性子把比賽看完,上床前腦中卻一片空白,完全不知道這場比賽的review該怎麼寫。
詳全文
|
| 2006/6/11 下午 08:36:46 |
英國站賽後
我能體會2004年其他車迷的心情了
一起跑就不見蹤影,這種比賽有什麼精采的(掀桌)~
詳全文
|
| 2006/5/29 下午 11:24:59 |
摩納哥站賽後
…………(無話可說)…………
「Alonso衝線!」「嗶。」看到阿龍嫂拿下摩納哥冠軍,我隨手把電視一關,然後整個人攤在沙發上,腦中回想著這站有什麼可以寫;可是都要上床睡覺了,卻仍然像副標題一樣「無話可說」。
詳全文
|
| 2006/5/14 下午 11:11:46 |
西班牙站賽後
希望越高 ,失望越大
好像是第三次了,去年聖馬利諾站,今年的巴林站,以及上場歐洲站,對Schumy、Ferrari有任何的期許,結果次站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,好啦好啦,我以後閉嘴就是了。
詳全文
|
| 2006/5/8 上午 12:41:38 |
歐洲站賽後
怎會只是一個「爽」字了得?
Schumy再度拿下冠軍,駕駛著性能並沒有比對手強的車,正大光明的打敗了正處於巔峰期的對手!(感謝四度世界冠軍H.KAZAMI提供開場白)
詳全文
|
第一頁/上一頁/下一頁/末一頁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