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布萊德彼特-F1電影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。這裡百無禁忌,葷素不拘,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,有些比較敏感,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,都會放在這裡。

可能,看完文章後你會「會心一笑」,「點頭贊同」,會「嗤之以鼻」,甚至「大發雷霆」,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一切的文字、看法,都僅在此。

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,希望各位能夠移駕,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。

2007/3/18 下午 06:56:31

澳洲開幕站賽後

沒有Schumy的F-1,我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

2007年的F-1終於在澳洲熱鬧登場,排位賽時紅色彗星因為變速箱問題,最後只能以16位作收,紅滷蛋穩定地拿下P1,而嫂子則是P2。但是最讓人意外的,還是Super Aguri居然跑得比一軍HONDA還好,跌破大家眼鏡。
另外跟賽場沒啥關係的,ESPNStar因為預算緊縮,今年起鄧公鄧徑生將不會出現在主播台上播報,雖然不捨,還是平靜的尊重這個決定,也感謝鄧公這12年來的付出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7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7/3/10 上午 01:15:38

原廠維修中心一日遊

他馬的,累死了

3月6日先後到Acer送修一台被摔到,有過電但沒有任何畫面的NB,以及Lenovo送修一台因為摔到,造成液晶面板毀損的NB,結果三點送,五點下班時Acer電話就來了,而第二天一早Lenovo則是電話告知「螢幕已換新」。於是當天(7日)下午,先後去了華碩皇家俱樂部、Acer原廠維修中心、Lenovo原廠回修中心,HP原廠維修中心,取送機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工程師札記  | 回應: (0)

2007/2/16 下午 11:42:42

Windows Vista初體驗

認真考慮買一台搭載Vista的電腦

擔任資訊相關工作,尤其是像我這類被動性質的軟硬體支援工程師,必須要無時無刻吸收新知識,才不會被潮流所淘汰,其實也是個很累人的工作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電腦相關  | 回應: (0)

2006/12/30 下午 08:31:11

IBM,還我一天假

原本想買IBM的NB的,現在算了

雖然不確定罪魁禍首是否為IBM,但是它浪費了我一週的時間是事實。
事情發生在我的簽約客戶,該公司老闆有一部IBM X31筆記型電腦,因為老闆日理萬機,這部X31的40G硬碟,扣除IBM的隱藏還原磁區,34G的空間被用到只剩4G,於是希望我們幫他換一個大硬碟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工程師札記  | 回應: (1)

2006/11/11 上午 02:50:26

RTI3-遊戲小感

片頭水準連PS都不到

晚了兩週,終於在11月收到在網路上以2580元(含運)預定的RTI3。只是收到時覺得很奇怪,不是一般都有送海報嗎?怎麼一個牛皮紙袋包裝就寄過來了?打開一看,什麼!居然是折的海報!「沒誠意」是第一個感想,好歹我RTI、RTE、RTI2的特典我都有收,之前都是送捲筒海報,居然這次是送折的?廠商難道不知道折的海報比較沒價值嗎?   詳全文

分類: 遊戲天下 ─ CF電視Game  | 回應: (0)

2006/10/23 下午 11:38:59

巴西站賽後

瑕不掩瑜的一場比賽

「瑕不掩瑜」其實只是自我安慰之詞,我當然還是希望能夠錦上添花呀!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6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6/10/17 上午 10:30:00

感觸很深的日子

至今忘不了那天的心情變化

文章時間是手動調整的,其實並沒有這麼精準(笑)。
每年到了10月、11月感觸特別深,11月19日是CFTV開站紀念日,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我都會看看自己前一年的進度表完成多少,順便規劃下一年的更新進度。雖然後幾年都是流於形式,至少我對於CFTV「自認」還是有責任在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心情雜記  | 回應: (1)

2006/10/10 下午 12:35:52

義大利媒體為Schumi的運動精神喝采

摘自AutoRacing疾速網1793號報導

週日看到Shcumy縮缸後,我並沒有繼續觀看比賽直到方格旗揮下,而是直接關電視回房間。曾經在義大利站後告訴自己,剩下的比賽一場都不能缺席,我卻在日本站臨陣退縮,突然對於自己感到愧疚。
下一場巴西站,我不會再逃避。是輸、是贏,已經不再是重點,而是能否創造一個名留青史的結局,我要與世人一起目睹歷史上的一刻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6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6/10/8 下午 05:32:22

日本站賽後

意料之外的縮缸結局

沒有想到,McLaren拿手的煙火秀,會在Ferrari上演;
沒有想到,領先時退賽的命運,會發生在Schumy身上;
沒有想到,加拿大站追回落後的25分,居然會瞬間化為烏有。
對應中國站的副標題,我只能這麼寫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6年雜記  | 回應: (2)

2006/10/6 上午 12:02:52

電腦沒聲音?!

花了一週處理,結果卻是完全意料之外

我在一家電腦公司擔任外務工程師,工作內容是針對交易過的公司行號(客戶),進行軟硬體的後續Support,一通電話就到府上服務。碰到的問題很多元,把問題解決後會很有成就感,但是平時非常的累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工程師札記  | 回應: (0)

   第一頁上一頁下一頁末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