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| 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 |
|
|
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。這裡百無禁忌,葷素不拘,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,有些比較敏感,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,都會放在這裡。
可能,看完文章後你會「會心一笑」,「點頭贊同」,會「嗤之以鼻」,甚至「大發雷霆」,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一切的文字、看法,都僅在此。
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,希望各位能夠移駕,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。 |
| 2007/9/9 下午 10:36:04 |
義大利站賽後
Schumi回來吧!
真是一個失望的週末,排位賽McLaren佔據一二名,Massa第三而滷蛋第五,在Monza這個高速賽道,這種結果已經掛了一半,再說滷蛋在第三次自由練習時居然把車撞了,所以他是用T-Car參加比賽,更增加了不確定性。
詳全文
|
| 2007/9/9 下午 05:42:05 |
土耳其站賽後
絕望呀!我對平淡無奇的F-1絕望啦!
跟匈牙利比起來,我只記得正賽HAM有爆胎,所以最後以第五名作收。其他的狀況完全不記得。
詳全文
|
| 2007/9/9 下午 05:28:02 |
匈牙利站賽後
根本忘了這場比賽還沒寫
越到賽季末,越覺得F-1不精采,或許是沒有支持的車手的緣故吧。匈牙利站我根本忘了他的存在,或許是這條「媲美」摩納哥的慢速賽道讓我「選擇性失憶」吧。
詳全文
|
| 2007/7/29 下午 09:56:59 |
歐洲站賽後
猴子都有掉下樹的時候
一語而蔽之,本站是起跑精采,中段精采,尾盤精采,結局不漂亮的一場比賽,這也是為什麼本站review拖了一週的原因。
詳全文
|
| 2007/7/9 上午 12:54:27 |
英國站賽後
滷蛋二連霸!
傷當精采的英國站,Ferrari看來終於回神,或許是奸細抓到了吧(笑)。
詳全文
|
| 2007/7/2 上午 01:08:43 |
法國站賽後
法拉利再度於法國站奪勝!
前陣子把之前錄的衛視版2006年F1拿出來剪輯,看到Schumi自起跑就一路領先,最後拿下法國站冠軍,我期待著本站有相同的結局。
詳全文
|
| 2007/6/18 下午 11:53:33 |
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2-戰鬥
又不是在拍Seed,為什麼不找70年代的孩子上場呀?
接續上集,男主角與組織成員見面,得知自己就是機器人駕駛後很抗拒,這時敵人來犯,想起自己與女主角的約定,終於挺身而出搭上機人作戰。
詳全文
分類:
動畫漫談
─
動畫雜談
| 回應:
(0)
|
| 2007/6/18 下午 10:41:50 |
美國站賽後
今年美國站遜色不少
回顧自己的Review,從04年起的三年,都是加拿大站無聊,而美國站精采,今年卻是倒過來了。
詳全文
|
| 2007/6/16 下午 02:18:54 |
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跟G鋼蛋不一樣,跟G鋼!
被各國家、機器人大戰等要素吸引,請騾子駝下來,看得結果卻是大失所望,套句我以前曾說的話「突然要在一話內要我去接受角色的一切,揣摩角色的內心情境?抱歉喔,我跟他沒這麼熟,我不想去浪費力氣腦內補完」!
詳全文
分類:
動畫漫談
─
動畫雜談
| 回應:
(2)
|
| 2007/6/11 上午 03:53:37 |
加拿大站賽後
本站發兩支黑旗,小胖有伴了
在今年賽季開跑前,我曾經告訴自己「大舒已經退休,要熬夜的賽事我就不觀賞了」,本站還是抗拒不了誘惑熬夜觀戰,以結果論這個決定是正確的。
詳全文
|
第一頁/上一頁/下一頁/末一頁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