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| 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 |
|
|
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。這裡百無禁忌,葷素不拘,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,有些比較敏感,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,都會放在這裡。
可能,看完文章後你會「會心一笑」,「點頭贊同」,會「嗤之以鼻」,甚至「大發雷霆」,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一切的文字、看法,都僅在此。
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,希望各位能夠移駕,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。 |
| 2008/11/6 上午 11:35:05 |
巴西站賽後
心臟快跳出來了一場比賽
拖到今天才寫的原因是,原本在確定歐巴馬入主白宮後,打算以「黑人創造歷史」作為Hamilton拿下世界冠軍的副標題,不過後來還是作罷,因為....我管他的種族差異。
詳全文
|
| 2008/10/24 上午 12:00:08 |
霹靂遊俠2008-S01E05
一集好過一集,終於有李麥克的味道了
本集的拉拉雜雜
詳全文
分類:
影視感想
─
霹靂遊俠
| 回應:
(0)
|
| 2008/10/19 下午 11:55:17 |
超能奇兵Scryed
花了一個週末看完,覺得好不值得
大陸翻譯叫做「分身戰士」,當初是衝著保志與田村而看的,沒想到看完之後很後悔....
詳全文
分類:
動畫漫談
─
動畫雜談
| 回應:
(0)
|
| 2008/10/16 下午 08:58:49 |
霹靂遊俠2008-S01E04
我到底是在看霹靂遊俠還是虎膽妙算?
講劇情好累,直接跳到「本集的拉拉雜雜」。
詳全文
分類:
影視感想
─
霹靂遊俠
| 回應:
(0)
|
| 2008/10/9 下午 09:06:42 |
霹靂遊俠2008-S01E03
劇情比較活潑,總算有所改善
(照樣有雷)
詳全文
分類:
影視感想
─
霹靂遊俠
| 回應:
(0)
|
| 2008/10/2 下午 10:45:17 |
霹靂遊俠2008-S01E02
KI3000不再是絕對的優勢
(雷)
詳全文
分類:
影視感想
─
霹靂遊俠
| 回應:
(0)
|
| 2008/9/28 下午 10:10:15 |
新加坡站賽後
賀ALO拿下本季首勝
衷心的,為ALO感到高興,恭喜他拿到歷史上首場夜站,新加坡站冠軍。
詳全文
|
| 2008/9/26 下午 10:49:06 |
新加坡夜賽
賽前練習好歡樂
新加坡夜賽第二節自由練習,好歡樂!
詳全文
|
| 2008/9/26 下午 02:09:55 |
霹靂遊俠2008-S01E01
在TV Movie時,老麥克說訴說25年前Wilton Knight的遺言,計算機按了一按,1982年到2008年,還真是超過25年咧! 以下含劇情透露,慎入。
詳全文
分類:
影視感想
─
霹靂遊俠
| 回應:
(0)
|
| 2008/6/27 上午 11:49:06 |
RAID5重建測試
哦,一天又過去了
嘛,RAID5主要是兼顧速度與安全性,雖然2000 server已經有建立RAID5硬碟的功能,畢竟是軟體管制,速度比較慢,而硬體RAID5除了速度外,高階還包含了hotswap熱抽換與hotspace熱備援的功能。
詳全文
|
第一頁/上一頁/下一頁/末一頁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