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修斯的碎碎唸
我用自己的程式,記錄自己的心情,抒發自己的想法
自稱亞修斯,網路上通稱Zero Schumacher,自14歲接觸CF後一頭栽進CF的世界超過10年,以「把所有CF文字資料翻譯」為己任,似乎以cfzero開頭的ID在各討論區流竄,因為欠文稿而遭到通緝中…….

項目分類

最新回應
Re: 布萊德彼特-F1電影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FTV遭轉載之我見
Re: Cyber Formula能成真嗎?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另類的IE綁架手段
Re: 霹靂遊俠2008-S01E10
Re: 間諜案宣判
Re: 巴西站賽後
Re: 機神大戰-巨型方程式01-覺醒

Blog搜尋
 
內部搜尋

友情連結
CFTVNET
閃電霹靂車:進化之路

歡迎蒞臨亞修斯的碎碎唸。這裡百無禁忌,葷素不拘,都是放著自己的隨筆,有些比較敏感,不適合在CFTV發表的文字,都會放在這裡。

可能,看完文章後你會「會心一笑」,「點頭贊同」,會「嗤之以鼻」,甚至「大發雷霆」,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,一切的文字、看法,都僅在此。

如果各位不能認同這唯一的要求,希望各位能夠移駕,CFTV還有很多珍貴的資料等著各位去發現。

2008/11/6 上午 11:35:05

巴西站賽後

心臟快跳出來了一場比賽

拖到今天才寫的原因是,原本在確定歐巴馬入主白宮後,打算以「黑人創造歷史」作為Hamilton拿下世界冠軍的副標題,不過後來還是作罷,因為....我管他的種族差異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8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8/10/24 上午 12:00:08

霹靂遊俠2008-S01E05

一集好過一集,終於有李麥克的味道了

本集的拉拉雜雜   詳全文

分類: 影視感想 ─ 霹靂遊俠  | 回應: (0)

2008/10/19 下午 11:55:17

超能奇兵Scryed

花了一個週末看完,覺得好不值得

大陸翻譯叫做「分身戰士」,當初是衝著保志與田村而看的,沒想到看完之後很後悔....   詳全文

分類: 動畫漫談 ─ 動畫雜談  | 回應: (0)

2008/10/16 下午 08:58:49

霹靂遊俠2008-S01E04

我到底是在看霹靂遊俠還是虎膽妙算?

講劇情好累,直接跳到「本集的拉拉雜雜」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影視感想 ─ 霹靂遊俠  | 回應: (0)

2008/10/9 下午 09:06:42

霹靂遊俠2008-S01E03

劇情比較活潑,總算有所改善

(照樣有雷)   詳全文

分類: 影視感想 ─ 霹靂遊俠  | 回應: (0)

2008/10/2 下午 10:45:17

霹靂遊俠2008-S01E02

KI3000不再是絕對的優勢

(雷)   詳全文

分類: 影視感想 ─ 霹靂遊俠  | 回應: (0)

2008/9/28 下午 10:10:15

新加坡站賽後

賀ALO拿下本季首勝

衷心的,為ALO感到高興,恭喜他拿到歷史上首場夜站,新加坡站冠軍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8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8/9/26 下午 10:49:06

新加坡夜賽

賽前練習好歡樂

新加坡夜賽第二節自由練習,好歡樂!   詳全文

分類: 賽車世界 ─ 2008年雜記  | 回應: (0)

2008/9/26 下午 02:09:55

霹靂遊俠2008-S01E01

 

在TV Movie時,老麥克說訴說25年前Wilton Knight的遺言,計算機按了一按,1982年到2008年,還真是超過25年咧!
以下含劇情透露,慎入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影視感想 ─ 霹靂遊俠  | 回應: (0)

2008/6/27 上午 11:49:06

RAID5重建測試

哦,一天又過去了

嘛,RAID5主要是兼顧速度與安全性,雖然2000 server已經有建立RAID5硬碟的功能,畢竟是軟體管制,速度比較慢,而硬體RAID5除了速度外,高階還包含了hotswap熱抽換與hotspace熱備援的功能。   詳全文

分類: 拉拉雜雜 ─ 工程師札記  | 回應: (0)

   第一頁上一頁下一頁末一頁